无题

“敖子逸,我想和你谈谈” 才开始北京的训练 ,每一个人都打着十二分精神训练着,毕竟离二团出道越来越近了。终于熬到下课时分贺峻霖拉住了正要去擦汗的敖子逸“呈现在休息,我们去走廊上吧”说着也不等敖子逸反应,拉着人来的安静没人的过道上

“贺儿,好好的你怎么了?有咋事啊?非要到没人的地方说” 被拉到一旁站稳的敖子逸问到

“三爷……在过几个月二团就正式出道了,可名额只有五个……我……” 不知道该这么说的贺峻霖看着敖子逸继续说到“如果……我是说如果,只能我们两其中一个出道……”说着贺峻霖抓着敖子逸的手,眼里的血丝夹杂着一些担忧与无助的看着敖子逸

不知道该怎么说的敖子逸饶了饶头“那啥…不是还没到嘛,说不定我们都能出道”说完打着哈哈,眼睛却不自然的看向别处

“可是……”贺峻霖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敖子逸打断“好好一个小伙子,一天天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好好学学三爷!别想这些了,训练结束,该走了” 也不等贺峻霖,扭头就往前走开

站在原地的贺峻霖一动不动的看着敖子逸离开的方向,慢慢蹬下来,双手抱着膝盖,脑袋缩到双手中间 “敖子逸我害怕……我想和你一起出道,想一辈子和你在一起,我不想像以前那样,我怕有人会再次离开……”说完身体颤抖起来,隐约能听到细微的哭泣声


站在过道拐角处的敖子逸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样的贺峻霖,傻傻的就那么站在,时间像是静止般,「镜头前的我们能时刻保持微笑,可心里我们比谁都要通透明了…… 」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出道时间越来越近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, 或许镜头前的他们比谁笑的都要开朗,可是私下的他们比谁都要通透,比谁都要明了,我只是希望他们过得快乐,我只是希望我最喜欢的这两个孩子能得到更好的……

我不知道我今天写的这个是什么(๐•̆·̭•̆๐) 或许是一时兴起,以或许希望如我所想,这两个孩子能一直在一起……

 
评论(1)
热度(24)
 
© 老王我要GT嗷哦~ | Powered by LOFTER